2015.3.4 暗涌

你对他展露笑颜,你对他放下警戒。他就躺在你身旁,温热,温暖,一如你一直渴望的,那么贴近,即使知道不可触碰,还是忍不住这种纯白。你在闹哄哄的趴上唱暗涌,抱着绝望的心情唱暗涌,你从未期待他听懂过,却还是默默期待着,等命运光临。Leader和Ace.


是怎样唱出那首暗涌,是如何戳穿,是如何结束,是如何继续。我不懂。想懂又不太想清楚。



明明是别人的故事却,比对自己还认真。为他们落泪哽咽,黯然神伤,为他们祈求一个结局,一个结束。


明明自己的暗恋无疾而终,连说开的勇气都没有。



就像为了委屈了的苗苗落泪,为了抱着hello kitty的哭红了眼的巨婴难过,为了pun和no心动,为了阿明和林夕的故事惋惜。明明看过那么多的言情和耽美,看过那么多爱情故事,落过那么多的泪,却没有多少能够留在心中。那些为了他们落泪的自己,是何心情呢。明明还是这般投入,有这般轻松抽离,为何我不懂自己呢。



我一直在期待纯白的爱,一种执拗、执着、执念。太易放开,连坚持都无法。




就这样等待吧。




『附』

暗涌

词:林夕  黄耀明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头 仍聚满密云

就算一屋暗灯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让这口烟跳升 我身躯下沉

曾多么想多么想贴近

你的心和眼 口和耳亦没缘份

我都捉不紧

害怕悲剧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 这么烦烧城中

没理由 相恋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 我别错用神

什么我 都有预感

然后睁不开两眼 看命运光临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Ace & Leader

https://m.douban.com/note/349297146/?session=95fc1077_88115734


评论
©FROM A TO Z
Powered by LOFTER